是德科技续写辉煌,凭借先进的解决方案再获业内三项大奖

测试测量 时间:2020-03-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是德科技凭借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再度引得业界瞩目。近日,是德科技连续斩获以下殊荣:

·   是德科技 N4891A 400GBASE FEC 交互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荣获 Lightwave Innovation Reviews“现场测试设备”类大奖

·   是德科技 Vision X 网络数据包代理荣获 infoTECH Spotlight 数据中心卓越奖

·   是德科技荣获 Cyber Defense 评选的 InfoSec 新一代网络安全和管理类别大奖

各奖项的详细信息如下:

image.png

在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举办的 Lightwave 活动中,Keysight N4891A 400GBASE FEC 交互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在“现场测试设备”类别折桂。

Keysight N4891A 400GBASE FEC 交互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是业内首个前向纠错(FEC)交互一致性测试系统,它可以利用 FEC 来测量 400G 以太网链路中的丢帧率。该系统提供了一个压力通道,能够在不给其他通道施加压力的情况下,保持正确的 FEC 条带测试码型数据。

一位评委表示:“这是一个开创性的测试平台。过去,在那些提供压力模拟特性的系统中,通常都未包含大量的数字内容,因此不能支持灵活的流量测试。是德科技这个测试系统出现的恰到好处,因为在高数据速率的光通信中,部署 FEC 和复杂数字标记的情况越来越常见。”

image.png

是德科技凭借 Vision X 网络数据包代理荣获 2019 infoTECH Spotlight 数据中心卓越奖

是德科技的 Vision X 网络数据包代理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便于客户在构建数据中心的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功能、能力和速度。这给网络运营团队带来的好处是,他们可以轻松提升可视性解决方案的速度和带宽,以及随时为监控和安全工具的功能进行升级。

infoTECH Spotlight“数据中心卓越奖”旨在表彰那些在提供基础设施或软件、服务器或冷却系统、布线或管理应用方面最具创新和进取精神的数据中心厂商。

TMC(资讯 - 通报)首席执行官 Rich Tehrani 表示:“infoTECH Spotlight 2019 数据中心卓越奖的获奖者代表了在该领域内最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企业。数据中心对于当今任何企业的成功都至关重要。企业无论大小,都要依托数据中心来托管其关键应用和数据。获奖者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期待在 2020 年及未来看到他们的卓越表现和创新产品。”

image.png

是德科技荣获 Cyber Defense InfoSec Awards 新一代网络安全和管理类别大奖

20 多年以来,TMC 表彰过各种不同类别的技术公司。在全球通信和技术领域,这些奖项意味着业内为数不多的最负盛名、最有分量的荣誉。所有的获奖者都是市场参与者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为展示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一位获奖者都是市场上毫无疑问的领导者。

Cyber Defense Magazine 出版社 Gary S. Miliefsky 表示:“是德科技拥有获奖者需要具备的三大主要特征:了解未来所面临的威胁;能在当前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能以超乎常规的方式进行创新,从而帮助阻止下一次数据泄露。”

关于 Lightwave

Lightwave 杂志提供的内容侧重于光纤和光电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数据和视频通信网络及服务的增长、集成和性能提升。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致力于为设备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以最终用户为导向的重要机构中的集团高管、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网络工程师和技术经理提供值得信赖的技术信息、应用和市场洞察。我们与整个光学市场社群(包括技术厂商、通信运营商和主要企业)的合作已有超过 35 年的历史,并在业内享有广泛盛誉。有鉴于此,我们能够为受众提供独树一帜的信息,帮助他们成功做出关键的业务决策。

关于 infoTECH Spotlight

infoTECH Spotlight 每天发布信息技术相关内容。访客可以获取免费的行业新闻、社区、频道、博客、专题文章、视频、白皮书和其他资源。读者可以通过该网站随时了解软件、硬件、安全性和网络等主题的发展状况。infoTECH Spotlight 由世界领先的通信和技术网站 TMCnet 提供技术支持。

关于 Cyber Defense Magazine

Cyber Defense Magazine 是 IT 安全信息的主要源头,月读者量已逾 500 万人次,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其可搜索的在线信息安全内容已经超过 17,000 页。该网站由一支道德坚定、诚实热情的专业级信息安全团队负责管理和发布。它的使命是分享前沿知识,讲述真实故事,评选信息技术行业的最佳创意、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 OFC FE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