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服务连接5G时代智慧体验

时间:2020-03-10来源:美通社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HUAWEI Mate Xs

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新品,并发布了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及HMS(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生态建设的最新进展。华为消费者业务全面开放HMS,使能全球开发者便捷、快速地接入HMS生态进行应用创新,实现生态共享,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是华为终端官方应用分发平台,经过9年的运营,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的应用市场,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华为终端用户提供精选的、丰富的全球化及本地化应用,在严格保护用户安全隐私的同时,带来独特的创新智慧体验。2019年华为应用市场应用下载量达2100亿次,全球月活跃用户超4亿,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影音娱乐、智慧生活和便携移动办公的全新体验。

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HUAWEI Mate Xs和HUAWEI MatePad Pro 5G预装了华为应用市场等一系列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且这些自有应用均已完成折叠屏的基础适配,为用户带来跨终端一致的高品质数字生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随着华为终端在全球的高速发展,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也越来越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通过丰富、创新的数字服务加速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华为应用市场、浏览器、智能助手、视频、音乐、阅读、主题、云空间、钱包等HMS自有应用陆续在全球范围内上线,截止2019年底,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月活用户数已经超过4亿。

发布会上,余承东着重介绍了HMS Core 4.0全面开放能力。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合集,余承东表示,华为通过全面开放“芯-端-云”能力与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共享更多创新成果与技术,加速应用体验创新,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华为机器学习服务(Machine Learning Kit)、统一扫码服务(Scan Kit)、安全检测服务(Safety Detect Kit)、地图服务(Map Kit)、定位服务(Location Kit)、位置服务(Site Kit)等多项突出能力及服务。

关键词: 华为 终端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