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材料公司荣获英特尔首选优质供应商奖

EDA/PCB 时间:2020-03-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应用材料公司荣获英特尔2019年首选优质供应商奖(PQS)。首选优质供应商奖(PQS)旨在表彰应用材料公司这样的公司——英特尔认为这些公司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并以极为专业的精神开展业务。

英特尔公司全球供应链部门负责人Randhir Thakur博士表示:“我十分高兴能够表彰英特尔2019年首选优质供应商奖的获奖公司。对持续改进的承诺以及与这些供应商的多方协作,是英特尔能够将令人振奋的产品推向市场以及满足我们客户需求的关键因素。”

要获得首选优质供应商奖,供应商必须超越高预期和达到毫不妥协的绩效目标,同时在评估全年业绩的综合报告卡上得分至少达80%。在具有挑战性的持续改进计划中,供应商必须达到80%或更高的分数,并证明其卓越的质量和业务系统。

image.png

应用材料公司荣获英特尔2019年首选优质供应商奖(PQS)

关键词: PQ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