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新任总裁兼CEO Haviv Ilan四月走马上任

国际视野 时间:2023-01-31来源:

德州仪器 (TI) 表示,董事会已遴选 Haviv Ilan 担任公司新任总裁兼执行长 (CEO),此次人事异动案自 4 月 1 日起生效。在 TI 服务 24 年的 Ilan 将接替现任总裁兼执行长 Rich Templeton,而 Templeton 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卸任上述职务,并持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此次人事案为TI长期培养企业接班人及永续营运的计划之一,其可从 Ilan 于 2014 年升任资深副总裁,并于 2020 年升任执行副总裁兼营运长、2021 年获选为董事会成员窥知一二。

图片.png 
德州仪器新任总裁兼执行长Haviv Ilan

Templeton 表示:「Haviv 是一位了解如何鼓舞团队士气的领导者,并在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之间获得极大的敬重。他在交付成果、重视创新和热切求取佳绩上有极为优异的表现,是相当杰出的领导者。董事会和我相信,Haviv 是出任 TI 新任执行长并持续加强公司长期发展的最适当人选。」
Ilan 表示:「我很荣幸能在半导体产业及公司蓬勃发展之际带领 TI。TI 藉由广泛的产品组合、强大的制造和技术基础、多元的市场管道以及长远且独特的企业定位,而成为独一无二的公司。我们的抱负和价值观将持续成为我们打造更强大的 TI 中不可或缺的一 部份,当我们成功推展业务时,我们的员工、客户、小区和股东都能因此受益。」
TI 董事会首席董事兼薪酬委员会主席 Pam Patsley 表示:「董事会视企业接班人计划为重要职责之一,今天的公告为深思熟虑及缜密计划后的成果。Haviv 是董事会公认且熟识的领导者,他拥有深厚的业务、技术和市场知识,而且拥有坚实的道德和价值观基础。TI 基于本身的策略、营运和财务纪律而在业界脱颖而出。受惠于 Rich 在担任执行长 18 年期间的愿景和领导力,公司早已做好发展的准备。Rich 重塑专注于模拟和嵌入式处理的定位、建立资本分配的重大纪律,并将每股自由现金流扩展六倍以上,因此实现公司转型。他在 TI 和整个产业留下令人赞叹的成就,我们期盼持续借重他的领导能力和独到见解,以公司董事长的角色引领 TI 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德州仪器 CE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