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rm技术的芯片上一季度出货量再创新高

EDA/PCB   作者:Arm 时间:2020-02-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9-12月)中,Arm半导体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64亿颗,再创历史新高,这也是过去两年内第三次创下单季出货量新高。

其中,Cortex-M处理器的出货量达到42亿颗,再次刷新纪录,Arm由此看到终端设备对于嵌入式智能的需求不断增加。截止到目前,Arm的合作伙伴已经出货超过1600亿颗基于Arm技术的芯片,过去三年平均每年出货超过220亿颗芯片。

Arm IP产品事业群总裁Rene Haas 表示:“上一季度,Arm合作伙伴基于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64亿颗,其中包括刷新纪录的42亿颗Cortex-M处理器,进一步证明了Cortex-M是嵌入式与物联网应用的首选处理器。”

“此外,我们对新技术与开发人员生态系统的加速投资也为我们带来了2015年以来单季最多的授权协议数量。Arm携手全球最大的计算生态系统,积极为更多终端设备带来更高效的智能,打造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边缘,同时为云端带来更高的效率与更低的成本。”

本新闻稿中所有信息均依“当前情况”提供,无保证或承诺陈述。本新闻稿可以自由分享,但需标明来源且不得修改。Arm是Arm Limited(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品牌或产品名的所有权归属其各自的拥有者。

© 1995-2019 Arm Group

关键词: 出货量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