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首款 5G 手机可能是加强版的 Xperia 1

时间:2020-02-24来源:

在索尼今天的线上发布会前不久,原定于 MWC 上公布的新机也在最后一刻被彻底曝光。根据 XDA Devlopers 写手 Max Weinbach 的推文,索尼即将发布 Xperia 1 II 和 Xperia 10 II 这两款新品。

截屏2020-02-2415.11.14.png

其中 1 II 如其(怪怪的)名字所示,将会是去年旗舰 Xpeira 1 的升级版。它在保留 6.5 吋 4K HDR OLED 屏幕规格的同时,还能通过运动模糊降低技术达到「等同于 90Hz」的视觉效果。和真正的 90Hz 更新率面板相比,这套方案能带来什么样的表现,真是让人感到非常好奇呢。

截屏2020-02-2415.11.27.png

除此之外,骁龙 865 和 5G 都属于预料之中的改进。比较意外的是 Xperia 1 II 的电池被加大到了 4,000mAh(支持无线充电),而且这还是在机身保持在 181g 的基础上实现的。在相机部分这款设备的主摄、超广角和 3X 望远端用的全是 12MP 感光器和蔡司认证镜头,其中主摄和长焦相机都带光学防抖,即时人眼对焦也继承了过来。另外在手机背后还有一颗 ToF 相机,正面的自拍相机则为 8MP。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1 II 依然设有 3.5mm 耳机孔,机身有黑色和紫色,具备 IP65/68 防水机能。

截屏2020-02-2415.11.37.png

至于 Xperia 10 II 则仍旧是定位中端,它采用了骁龙 665 芯片和 4GB RAM,屏幕用的是 2,520 x 1,080 的 OLED,设备仅支持到 LTE。其背后的相机分别是 12MP 主摄、8MP 超广角和 8MP 的 2X 望远,电池为 3,600mAh,同样 IP65/68 防水的机身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

关键词: 索尼、5G手机、Xperia 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