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Logic任命John Forsyth为公司总裁, Jason Rhode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模拟技术 时间:2020-02-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Cirrus Logic公司近日宣布任命John Forsyth为Cirrus Logic总裁。此前,John Forsyth在Cirrus Logic担任首席战略官,负责推动Cirrus Logic低功耗、高精度混合信号处理解决方案的产品战略。现作为总裁,John Forsyth将在公司的日常业务运营中扮演更为重要角色,承担更多的职责,同时领导产品开发团队继续推动产品线战略。与此同时,Jason Rhode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专注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和战略方向。

1581564361656393.png

Cirrus Logic总裁John Forsyth

 Cirrus Logic首席执行官Jason Rhode表示:“Cirrus Logic于2014年收购了Wolfson Microelectronics。John Forsyth作为被收购的Wolfson Microelectronics一员加入了Cirrus Logic,并为公司发展带来极大的价值。在担任首席战略官期间,John Forsyth展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并主导了众多推动公司未来增长商机的新举措。我很高兴John Forsyth履任总裁一职,并将与他携手推动Cirrus Logic的业务发展再创新高。”

John Forsyth的职业生涯始于位于伦敦的Psion公司的手持设备开发工作,他在嵌入式技术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2012年加入Wolfson之前,John Forsyth曾在多家技术公司领导产品开发和战略,包括曾担任Symbian Foundation的首席技术官和Symbian Software的战略副总裁。

 Cirrus Logic、Cirrus和Cirrus Logic logo是Cirrus Logic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关键词: Cirrus Logic 总裁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