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据指三星缩减 MWC 参展规模

时间:2020-02-10来源:

在 LG 和 NVIDIA 接连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宣布退出 MWC 展览后,再一个大型品牌也据指会调整其策略。CNET 获消息指三星正缩减他们于月尾参展的规模,包括取消多名高管到访的行程,但也强调计划仍在「考虑当中」,随时会有变动。三星官方并没有就此报道作出回应。

截屏2020-02-1013.48.48.png

然而作为 MWC 主办方的 GSMA 就主动再强调,他们会实施足够的检疫措施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像是已经禁止来自湖北省的访客、要求来自中国的人士出示 14 天内没有到访湖北的证明等,同时也会增设体温检测站。

是说,三星其实并不需要参展 MWC 来刷存在感,因为他们将于美国时间 2 月 11 日公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带到西班牙的也已经是过了热度的东西。所以三星缩减规模的决定,大概最受影响的其实是 GSMA。

关键词: 三星、MW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