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积极应对疫情,关爱员工,保障公司运营

时间:2020-02-10来源:长电科技

为应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响应国家、省、市、高新区各级政府的相关规定,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指挥小组(CEO郑力先生为组长)和应急响应工作小组,采取各项有效防疫措施,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努力保障公司当前的生产运营,尽全力保证客户订单需求。

我司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和措施,各级领导机构一级响应。1月23日已经发布《长电科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决定取消所有商务出差,并向员工宣传及落实各类防疫知识。1月30日根据《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规定,延长春节休假时间。我司与已返乡的湖北籍员工密切沟通,要求员工居家隔离,等待公司复工通知,隔离期间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发放。

长电科技中国厂区当前的生产运营状况稳定, 韩国和新加坡厂区的生产运营受此次疫情影响甚微。因春节期间订单饱满,长电科技江阴厂区19年底已安排接续生产计划,仅部分员工返乡过年。疫情发生后,我司依据疫情发展及政府相关规定,要求返乡员工驻留原地,等待公司复工通知;销售、客服、工程等客户支持团队及其他生产支持团队目前以在家远程办公的方式,支持并及时回复客户需求。我司是当前市场急需医疗电子产品生产链中的关键企业,在严格实施防疫措施、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我司努力生产,优先保障相关客户需求;政府及相关部门也给予大力支持。目前公司材料库存能满足当前生产需要。我司积极、密切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协调、保障后续所需基本原材料供应能够按需入厂。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及市场变动适时调整生产经营计划。

近日,公司为了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细化应急响应工作小组职责,24小时待命;志愿者积极参与,多管齐下,确保各项措施严格执行。根据国家和江苏省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封闭厂区、来访登记、加强日常管理、体温监测和及时报告等措施。公司统一调度,保障各类防护物资供应;通过加强对公司厂内外、员工、来访等各类预防预控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公司生产运营的稳定。

同时,我司也采取各项举措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提供安全、安心的工作休息环境。公司调整一线员工的工作班次,保证员工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为公司员工提供餐饮补贴,提高疫情期间公司餐饮标准;医务室为员工熬制提高免疫力的中草药汤剂。对于已返厂并按要求隔离的员工,后勤保障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为隔离员工提供便捷、舒适的隔离环境。后勤部门主动将三餐送至隔离区,方便员工食用,避免潜在的交叉感染;并对厂区里的公共区域,如食堂宿舍等区域每日消毒杀菌。公司也将防疫工作延展到员工所住社区,积极与社区合作,为社区及员工家庭提供帮助,努力将疫情风险控制到最小。

众志成城,长电科技积极配合、响应政府各项措施,预防预控,共同抗击疫情。 

关键词: 长电科技 新型冠状病毒疫 抗击疫情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