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宏力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生产安全

  作者:华虹宏力 时间:2020-02-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华虹宏力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华虹集团的统一要求,春节假期前即由公司经营管理层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小组,迅疾开展了建立防控体系、采用科学举措、强化防控宣教、开展群防群控等系列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厂区规定、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的规定,切实做好人员管控、体温检测、场地消毒等疫情防控具体事项,并坚持以人为本,关怀员工。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资材、设备的协调统筹,克服困难确保生产线安全。

迄今,疫情防控工作坚强有序,全体员工无一例感染,生产经营安全正常,并已突击安排疫情防控所需的红外手持测温仪和大型红外成像监控和测温仪的芯片出货保障。公司仍将保持高度重视,坚持科学防控、动态防控,抗疫保产,继续履行我们对于所有客户的承诺。

致敬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奋斗者!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同心协力卫护产业砥砺行。

关键词: 华虹宏力 新型冠状病毒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