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交付中国制造Model 3并宣布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1-10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上海临港的超级工厂内,在对外向普通用户车主交付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仪式现场,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亲自向车主颁发了车钥匙。

同时在交付仪式上,特斯拉还宣布上海工厂的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按照规划,Model Y预计将于2020年中实现小批量交付。 

目前,Model Y已经开放预订,后驱长续航版预售价格为44.4万元;双电机长续航版预售价格为48.8万元;双电机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价格为53.5万元。 

马斯克则在发言中表示,MODEL Y的需求最终可能超过其他特斯拉车型的总和。 

关键词: 马斯克 Model 3 Model Y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