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运维TestOps 如何加速电子设计和测试

测试测量 时间:2019-12-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每个产品开发团队都在竭力推动其产品从概念尽快和高效地转化为实际产品。这一目标给开发团队带来了沉重压力,迫使他们改进仿真工具、削减设计周期以及缩短测试时间。敏捷设计技术除了得到软件开发人员的广泛欢迎,也可以帮助硬件开发人员实现这些目标。

下面的螺旋模型(图 1)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大多数新产品的开发都借鉴了现有产品的设计,并使用了多个来源的软件模块。图 1 仅显示了一个原型制造阶段,但实际上更常见的情况是多个原型制造阶段依序迭代,消耗的时间也更多。

1577261586411258.png

图 1:现代产品开发流程的简化示意图。

一些敏捷技术(例如 DevOps)涉及短时间的开发冲刺,以便跟踪项目进度,它们不仅适合软件开发,也适合所需的硬件更改。借助敏捷模型,开发团队可将产品概念转换为具体的制造设计,并且满足所有的(例如功能、法规、供应链、制造等)相关要求。

敏捷设计与测试是电子产品开发方式的一次革新。这种方法结合使用新软件、新工作流程和功能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彻底革新传统流程,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设备利用率。这种方式将组织当中以往彼此孤立的设计与测试步骤改造成了各方面紧密配合的敏捷工作流程。它兼具敏捷软件设计和 DevOps(开发运维)两方面的优势:更快完成器件设计,更快地将设计参数转化成测试要求,以及更快地执行测试并验证测试结果。通过与自动化结合,一种称为“TestOps(测试运维)”(图 2)的全新开发文化由此诞生。

本白皮书介绍了 TestOps 开发文化如何加速整个产品开发和测试过程,提高团队效率,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微信截图_20191225161242.png

图 2:TestOps 将 DevOps 敏捷软件开发的优势引入到电子产品的设计和测试中。

点击查看全部内容.....

关键词: 是德 测试运维 电子设计 Keysigh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