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国内开启众测:加速生态与鸿蒙OS建设

嵌入式系统   作者:小淳 时间:2019-12-25来源:快科技

近日,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包含了电话、短信、邮件等一系列手机基础APP的华为移动服务)已经在国内开启众测。

1577234436535903.png

据介绍,本次众测任务发布2个待测应用,一个是华为移动服务,另一个就是HMS Core Test,该版本HMS对部分已知问题进行了修复,提升了部分性能体验;华为账号、应用内支付、消息通知、钱包等服务新增了部分功能,提供的服务更加优质稳定。

至于HMS Core Test是一款集合了6个HMS基础服务的应用安装下载小型应用市场模型,该应用市场包括Game、Fido&Safety、Purchase、Identity、Scan、Nearby、ML等应用。

此前因为谷歌GMS服务对华为持续封杀,华为推出了自己的生态服务HMS,根据华为方面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19年8月,HMS生态增长迅速,全球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101万,接入HMS Core的应用程序超过45万。

同时HMS积累的生态资源无疑也会滋养鸿蒙OS,这也意味着HMS如果可以尽快普及,将会加速孵化鸿蒙OS,国产移动操作系统将会迎来一个真正的爆发。

1577234413293097.png

关键词: 华为 鸿蒙OS 众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