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与美蓓亚三美合作开发基于旋转变压器(角度传感器)的步进电机和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9-12-13来源:瑞萨电子

近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与全球领先的步进电机供应商美蓓亚三美株式会社宣布,联合开发基于旋转变压器(角度传感器)的步进电机和电机控制解决方案,并面向机器人、办公自动化(OA)设备,以及医疗/护理设备进行了优化。瑞萨电子与美蓓亚三美携手开发的基于旋转变压器传感器的步进电机和电机控制解决方案,可满足电动机更高精度控制、小型化以及应对环境影响更强抵抗力的需求。

美蓓亚三美在车用旋转变压器传感器领域拥有良好的市场业绩,并首次开发了面向步进电机的新型旋转变压器,用于机器人、办公自动化设备和医疗/护理设备等消费及工业设备应用。作为全球32位微控制器(MCU)市场的领导者(注2),瑞萨开发了一款支持美蓓亚三美新型步进电机的全新旋变数字转换器(RDC),以及可通过32位RX MCU实现RDC控制的驱动软件。瑞萨还带来基于旋转变压器的步进电机控制套件,其中提供开发工具,包括美蓓亚三美带有旋转变压器的步进电动机和带有RDC的评估板,从而使用户能够快速启动应用程序开发。

美蓓亚三美技术官铃木克敏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瑞萨合作,提供卓越的控制技术,并开发出一流的产品。希望旋转变压器步进电机在产品差异化方面的进步能够推动我们开拓新的市场。”

瑞萨电子高级副总裁、物联网与基础设施事业部通用MCU业务部负责人Roger Wendelken表示:“我们同美蓓亚三美携手将步进电机推广至更广泛的应用中。我们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包含了旋转变压器步进电机开发所需的一切,如电机、RDC、微控制器、软件和工具等,助力用户加快电机开发速度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关键词: 瑞萨电子 美蓓亚三美 旋转变压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