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新型12通道LED驱动器 实现复杂多变的车灯照明效果

时间:2019-10-30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意法半导体公司(STMicroelectronics)推出新型12通道LED驱动器,为组合尾灯和车辆内部照明提供通用电源。这款ALED1262ZT功能新颖,可以实现复杂创新的照明效果。

ALED1262ZT的所有通道,均具有独立的7位PWM调光功能,可以灵活控制尾灯、刹车灯和指示灯,实现动态效果。每个通道为串联在一起的多个LED串,提供恒定的19V、6-60mA输出电流,可扩大车灯的调光范围,实现最大亮度。该LED照明驱动器响应主机微控制器的I2C命令,拥有两种预编程配置,适合独立操作,增加灵活性。

ALED1262ZT具有诊断功能,包括LED断路检测和过热报警关断,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有效保证耐用性和稳定性。输入电压在5.5 -38 V之间,可用于直接由车辆电气系统供电的系统。此外,ALED1262ZT的运行噪音低,单个通道的开关时间较长,支持扩频时钟功能,易于与车载电子设备集成。

该芯片采用高效散热的6.4 mm x 7.8 mm HTSSOP24 HTSSOP24裸露焊盘封装。现已投产,预计价格为1.00美元(1000件起)。意法半导体还提供设备评估板STEVAL-LLL002V1,帮助设计师了解ALED1262ZT的性能,在照明设计上实现飞跃。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12通道 LED驱动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