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荣获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

测试测量 时间:2019-09-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9月18日,工控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年度新产品评选活动--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隆重海举行,“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

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可以说是集万千功能于一身:

7英寸LCD触摸屏,更大的显示面积,让问题点无遗漏;

SoundMap™技术让声像图覆盖在可见光图像上,快速视觉定位泄漏点;

新的 SoundSight™ 技术专为在嘈杂的生产设施中使用而设计,易于学习和实施;

简单直观的界面使技术人员能够辨识泄漏的声频,从而过滤掉较大的背景噪音。技术团队在操作高峰期间检查完整个设备只需数小时。

1569555207293885.png

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广泛的行业现场应用,让您可以快速轻松地确定需要开展的空气泄漏维修工作,以确保高效操作并降低能源成本。可以保存和导出图像以用于报告目的。切勿让漏气处于无人照管的状态。

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真正为您实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关键词: 福禄克 Fluke ii900工业声学成像仪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