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威深化战略合作,携手行业伙伴共赢发展

测试测量 时间:2023-11-17来源:美通社

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福迪威联合旗下福禄克、泰克、英思科、福迪威传感技术、Qualitrol、福迪威医疗(ASP)、福禄克医疗质控七家公司首次出展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围绕"工业4.0"、"绿色能源"、"低碳交通"、"智慧医疗",重点展示核心技术升级在关键应用场景下为减碳路线做出的贡献。


"双向奔赴",开拓产业发展新动能

在展会现场,福迪威达成了多项合作。包括旗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及软件研发制造公司福禄克与数字化工业用品服务平台震坤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禄克与上海电气签约,全球创新灭菌和消毒解决方案供应商福迪威医疗(ASP)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设备采购协议。

场外,在本土化战略方面,福迪威持续深化与本土伙伴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赋能产业创新。2023年以来,福迪威在共建创新实验室、优化数智供应链、共育优秀技术人才、共探技术升维等领域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福迪威旗下泰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矽电半导体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测试测量联合实验室,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强化国产化合物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验证能力,进一步探究和优化基于高精度和高吞吐率下的一过性解决方案,高效解决测试难点。

在东莞和珠三角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大环境下,泰克还与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强强联合,共建微电子创新实验室,适应人才发展需求,将半导体产业所需的测试能力融入到本科人才培养中,运用产业测试设备、测试产业标准样品,培养产业测试能力。

测量仪器是工业生产质量控制体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福迪威旗下福禄克公司深耕数字化渠道,与京东工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根据测量场景需求帮助用户精准选型,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助力产业链各环节无缝连接。

福迪威传感技术旗下工业元器件制造品牌HENGSTLER亨士乐与博世力士乐旗下全新工业自动化品牌Le-AutomatiX乐达博华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将聚焦:前瞻技术创新——基于双方技术平台优势,联手探索新一代编码器技术的应用,以更好地满足智能制造转型对高质量运动控制技术的应用需求;定制解决方案——赋能终端客户获得更多元的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其特定需求,提高生产效率与质量。

立足本土,深耕客户需求

谈及福迪威的初心,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表示:"在福迪威,Customer Obsessed是Fortive9九项关键领导力之一。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所有的资源和支持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重心。将客户的需求内化于心,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福迪威旗下英思科上海工程团队研发T40 II Rattler™便携式单气体检测仪,简洁、轻便、防护力强,能够在危险环境下为用户提供可靠保护。T40 II能够快速、精确地测量一氧化碳、硫化氢或氧气,传感器响应迅速,可更换电池寿命长达两年,确保仪器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更自动化、更便捷的仪器维护,英思科上海工程团队还配套研发了T-DOCK™仪器自动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简化维护过程。配备8个机位的T-DOCK™可以同时处理多个T40 II Rattler™,节省宝贵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更重要的是,它可同时接3种标定气瓶,消除了处理不同气体类型的麻烦。


Fluke iSee™是福迪威旗下福禄克本地研发的首款手机热像仪。不受地点限制的移动操作可能性,让便携移动设备成为工业4.0 标志之一。福禄克iSee™手机热像仪,只需通过智能手机的Type-C接口,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温度测量和热成像检测,广泛应用于电气和机电设备的巡检、外出检测服务。


福迪威传感技术旗下亨士乐品牌国内生产设计高性能超薄绝对值编码器HRA (High Resolution Absolute encoder),针对直驱旋转电机的要求,超薄分体式绝对值编码器,满足锂电、光伏、半导体、3C和液晶面板等要求高生产效率的行业要求电机具备"稳、准、狠、小、快"的特点,可为国内客户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和定制开发。


以上产品和其它新品/星品一起在进博进行了展出,吸睛无数。

展望未来,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表示:"福迪威将持续深耕本土发展与实践创新,携手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 福迪威 福禄克 泰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