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低碳可持续发展未来,福迪威亮相进博会展示四大绿色应用场景

测试测量 时间:2023-11-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北京2023年11月7日 – 福迪威联合旗下福禄克、泰克、英思科、福迪威传感技术、Qualitrol、福迪威医疗(ASP)、福禄克医疗质控共同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绿色驱动,低碳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福迪威在推动工业优化升级、优化能源结构、构建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和智慧医疗创新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

福迪威连续六年参展进博会,今年首次出展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秉承“为所有人加速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愿景,设立“工业4.0”、“绿色能源”、“低碳交通”、“智慧医疗”四大展区,重点展出了其核心技术升级在不同应用场景下为减碳路线做出的贡献。

1699413842870616.png

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表示:“福迪威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我们很高兴以‘新面孔’展示福迪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新成果。进博会作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平台,为中外企业提供了对话、交流的机会。福迪威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凭借自身在工业、能源、交通、医疗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经验优势,加强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合作,帮助客户实现低碳、高效、安全、健康的绿色转型。”

工业4.0

在“工业4.0”展区,全新升级的福禄克ii910多功能声学成像仪和福禄克iSee™手机热像仪充分运用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助力工业4.0数字化改造;英思科T40 II气体检测仪、T-DOCK智能化自动管理平台以及多路继电器安全系统则展现了可视化、智能化的气体风险防护。

1699413861961720.png

绿色能源

在“绿色能源”展区,福迪威传感技术旗下Setra 730/630高精度电容薄膜真空计、WEST PMA KS98-2/Rail温度控制器及模块、Hengstler AD38绝对值编码器在光伏生产过程中从真空度、温度和自动化生产等环节精确控制工艺,保证产品质量;在能源传输环节,Qualitrol 变压器全面监测方案帮助加强关键基础设施保护,保障能源传输安全和稳定。

1699413915257647.png

低碳交通

在“低碳交通”展区,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系统,决定汽车的性能表现。泰克MSO 5B混合信号示波器搭配IsoVu光隔离探头的技术方案助力800V超充新架构下电驱系统升级,缓解里程焦虑和充电速度焦虑。

1699413931358418.png

智慧医疗

在“智慧医疗”展区,ASP灭菌为医疗机构的精密手术器械提供更优质的再处理解决方案,保障精密手术器械灭菌安全、快速周转。福禄克医疗质控IDA-6多通道输液设备分析仪精准验证检验输液设备临床使用的性能,确保医疗设备准确、安全运行。

1699413947997959.png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清洁低碳转型已成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引擎。福迪威一直坚定推进可持续发展愿景,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强大、更安全、更智能的未来。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是福迪威在开发产品和方案时考虑的关键因素。根据公司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福迪威2022年收入的60%以上来自为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相关成果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土化战略方面,福迪威持续深化与本土伙伴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赋能产业创新。今年以来,福迪威在共建创新实验室、优化数智供应链、共育优秀技术人才等领域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在进博现场,福迪威也达成了多项合作,包括福禄克与震坤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迪威医疗(ASP)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设备采购协议等。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深耕本土市场、服务本土客户。”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表示:“中国是福迪威非常重要且快速发展的一个市场,我们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相信无论是强强联合,还是优势互补,都将有助于开拓更多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共创绿色发展之路。”

关键词: 进博会 福迪威 福禄克 泰克 英思科 Qualitrol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