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万物互联根基,构筑未来智慧生活 汇顶科技首次亮相阿里云云栖大会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9-09-25来源:

9月25日,2019阿里云云栖大会如约在杭州拉开帷幕。首次亮相云栖大会的汇顶科技以“感知万物,连接未来”为主题,全面呈现近年来取得的IoT创新硕果,以及由此构筑的未来智慧生活全景。此外,汇顶科技IoT产品战略发布会也将于9月27日重磅召开。

image002.jpg

“安全+连接”,夯实万物互联根基

5G落地,万物互联的网络正密密织就。汇集三年之力,汇顶科技聚焦IoT底层技术基础,在芯片应用最广泛的管道端和智能终端储备了强大的技术成果,致力于创造差异化价值帮助运营商、终端客户和开发者获得商业成功,夯实物联网根基。

本次大会,汇顶科技展示了高性能低功耗安全MCU,短距离通信的低功耗蓝牙及广域网通信的NB-IoT系统级芯片等诸多创新连接产品。近年来汇顶科技深耕数据安全技术,通过提供“安全+连接”的软硬件完整解决方案,为IoT数据流通建立可靠屏障。在终端节点的计算和信息处理环节,汇顶科技基于RISC-V内核的安全MCU产品集成了全面的安全IP和架构,可大幅提高终端节点的安全系数,实现数据存储加密到网络安全的全链条覆盖。目前,该款产品已商用于小米、云丁科技等知名品牌的智能门锁,以极佳的安全性能获得市场良好反馈。

展台上,一台蓝牙5.1平衡车能将拍摄到的视频实时传输到手机上,实景展现汇顶科技低功耗蓝牙芯片在数据传输上的优异射频性能;同时汇顶科技在通讯稳定性、系统功耗等方面持续优化NB-IoT产品,面向健康穿戴、智能表计、智慧消防等细分领域探索行业应用,并会持续追踪最新的5G物联网标准,寻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低功耗蜂窝物联网解决方案。

image004.jpg

“智慧+传感”,构筑未来智慧生活

通过多种多样的传感器,海量的IoT智能终端正在将物理世界全面数字化,驱动智慧生活。本次大会,汇顶科技通过多种智慧传感产品的创新应用,直观呈现了一幅从智能家居到智能穿戴,从车联网到智慧城市的未来智慧生活图景:

晨跑时,轻触应用了汇顶科技入耳检测和触控2合1芯片的耳机便可实现切歌、调音量等功能;开车上班,轻触智能中控台,汇顶科技创新车载指纹方案识别用户身份后,系统可自动切换至定制化状态,调整座椅、播放音乐;回到家,通过智能门锁刷脸开门安全便捷,汇顶科技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独有的短脉冲感光技术,让用户在刷脸时无惧强光干扰;夜晚入睡,搭载汇顶科技超低功耗心率传感器的智能手表时刻监测用户心率,在次日早晨生成睡眠质量分析,并结合晨脉和历史大数据,给出当天的休息和活动建议,新一天的智慧生活完美开启。

image006.jpg

着眼未来,汇顶科技在物联网基础领域持续创新,通过技术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创新产品组合,加速推动更多智慧场景应用落地,开启万物互联的“芯”未来。

直击更多未来生活方式,我们在杭州云栖小镇等您!9月25-27日,国际会展中心C区C408号汇顶科技展台现场体验物联网智慧生活全场景;9月27日上午9­-12点B区B-306青云厅,汇顶科技IoT产品战略发布会邀您与业界知名大咖共同探讨IoT前沿观点!

关键词: IoT 汇顶科技 智慧生活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