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屏下前置摄像头专利曝光:消灭刘海 打造真全面屏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朝晖  时间:2019-09-19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延续了刘海屏设计,即将于9月19日发布的华为新旗舰Mate 30系列也同样是刘海屏。不过,华为也正在努力开发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法,以实现真正的全面屏。

早先,就有厂商公开表示,正在研发屏下摄像头方案,华为自然也会不错过这样一项看起来相对完美的技术。

1568854405909179.png

日前,外媒曝光了华为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申请了一项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专利,名为“移动终端及显示方法”,于2019年8月29日正式收录。

据专利描述,手机状态栏的部分屏幕采用透明设计,前置摄像头、LED指示灯、传感器等就隐藏在透明屏幕的下方。

1568854448970161.png

不使用前置镜头的时候,透明屏幕会变成半透明(50-99%),用于显示网络连接、电量、时间等信息。用户还能通过主屏幕,来调整其透明度。

如果使用前置镜头自拍,屏幕就会变成全透明,让镜头无障碍获得进光,保证图像质量。

不知道,明年的华为Mate 40系列会不会用上呢?

1568854480365879.png

关键词: 华为 全面屏 摄像头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