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安森美半导体携手恩智浦,抢进Wi-Fi 6

时间:2019-09-17来源:时报资讯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旗下的Quantenna联接方案推出最新的Spartan路由器先进的Wi-Fi参考设计,Spartan路由器设计基于QSR10GU-AX 8x8多输入、多输出(MIMO)双频双併发Wi-Fi 6晶片组,结合恩智浦的LS1043A 1.6 GHz四核网路处理器,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无可匹敌的覆盖范围和网路容量,加速部署同类产品中最佳的Wi-Fi 6路由器到零售和服务供应商的市场。

安森美半导体Quantenna联接方案行销副总裁Irvind Ghai说,安森美半导体持续为智慧住宅和快速发展的零售市场提供最佳的Wi-Fi 6产品,Spartan路由器参考设计是安森美半导体Quantenna的旗舰方案,展示新的Wi-Fi 6网关的典范,提供卓越的吞吐量、速度、覆盖范围和成本效益。

Spartan路由器设计解决了对更广泛家庭覆盖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提供满足严格要求的应用所需的性能水准,例如4K影音串流、线上游戏、云端同步以及联接日趋增多的智慧住宅产品。还提供全面的配套资产以辅助实施和使用,包括硬体设计文件和软体开发元件,以及工业设计文件,设备供应商利用现成的参考设计可将颠覆性产品快速上市,同时减少开发时间和成本。

新的Wi-Fi 6路由器设计支持双频、双併发模式,在5GHz採用 8x8 MIMO和2.4 GHz採用4x4 MIMO的12流运行,它配备2.5 G乙太网广域网(WAN)和局域网(LAN)端口,内建一个可轻松实现Wi-Fi配对的近场通讯读卡器,以及一个硬体加速器最佳化低延迟和服务品质,关键特性包括真正的8x8空间流声音、大规模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和正交频分多址、发射波束成形、1024-正交幅度调制和目标唤醒时间等Wi-Fi特性。

恩智浦产品管理副总裁Noy Kucuk指出,Spartan路由器利用恩智浦的千兆网路专知和安森美半导体领先的8x8 Wi-Fi 6方案,为智慧住宅带来企业级性能。这也是首款採用一个恩智浦NFC读卡器的零售方案。

关键词: 安森美 恩智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