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针对座舱、车身、底盘的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 时间:2019-08-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rik Peters,Dialog半导体公司全球产品营销经理

在汽车应用方面,Dialog半导体公司主要专注于行业分类中的三大类应用领域,它们的趋势分别如下:

•座舱电子 - 消费者要求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能够提供像手机一样的用户体验,具有始终开启的连接、高质量的触摸屏、多功能和快速响应。

•车身和安全 - 无钥匙进入系统(KLE)、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和无线网关正成为各级车辆的标准功能,以确保安全性和便利性。

•底盘和安全 -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多种车型上安装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使用高性能应用处理器意味着电力供给和散热管理是关键因素。

 为此,Dialog半导体公司提供一系列汽车应用解决方案,包括灵活、可扩展、高度集成和散热高效的电源管理ICPMIC);可配置混合信号ICCMIC);电机控制IC;蓝牙低功耗ICBLE)和触觉控制驱动IC

在服务汽车制造商方面,Dialog拥有20多年的汽车制造和认证相关经验。我们使用领先的自动化认证工厂/外包半导体封装测试(OSAT),提供完全符合AEC-Q100标准的解决方案,秉承“零缺陷”理念,在超大批量生产高质量IC上拥有良好的记录。我们为客户提供应用、设计、质量、系统架构和销售等各方面的本地和全球团队支持。

座舱电子 - 在座舱电子应用中,Dialog提供针对组合仪表的PMICCMICLED背光;以及针对Head Units /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的PMICCMIC、触觉控制驱动、LED背光等产品。

车身和安全  在车身和安全应用中, Dialog主要专注在无钥匙进入系统(KLE)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进一步分为两个产品类别:钥匙和车载传感器,Dialog为其提供PMICCMIC和具有加密通信和定位功能的蓝牙低功耗(BLE)解决方案。 针对汽车胎压监测系统(TPMS),Dialog提供市场领先的超低功耗BLE解决方案。

底盘和安全 - 在汽车底盘和安全方面,Dialog提供的产品有:针对ADASPMICCMIC; 针对车前灯的LED驱动;针对TelematicsPMICCMIC;针对电机控制的定制ASIC; 针对连接和网关的PMICCMIC和蓝牙低功耗方案。

image.png

关键词: 座舱 安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