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美国延长90天许可:未改变不公正事实 影响有限

  作者:宪瑞 时间:2019-08-20来源:快科技

今晚美国商务部宣布再次延长对华为的90天临时许可,新的截至日期是今年11月19日,在此期间美国公司可以采购华为设备用于维护原有电信网络。

不过美国一方面延长了对华为的90天临时许可,另一方面继续收紧对华为的制裁,再将46家华为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进一步限制华为。

对于美国延长临时许可,华为方面也发表了公开回应,华为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

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关键词: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