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不会自己做显卡、主板

  作者:上方文Q 时间:2019-07-29来源:快科技

近日,硬件大厂海盗船收购了著名定制PC厂商Origin PC。国内用户对此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在北美市场却是一件大事。

海盗船旗下产品众多,内存、存储、机电、散热、外设等不一而足,也尝试过一些游戏整机,并表示相当成功,Origin PC则是北美地区响当当的游戏定制PC品牌。

今后,海盗船将通过自己的在线和零售渠道销售Origin PC,并保持后者品牌、团队的相对独立性,但暂时无意走出北美。

1564360945681226.png

海盗船的内存、散热器、电源等产品将会更多地出现在Origin PC之中,比如Hydro X系列定制水冷就会很快进驻,目前正在使用的外设产品也会继续并扩大规模。

可以预料,Origin PC未来会需要越来越多的海盗船产品,那么海盗船会不会扩大自主硬件产品范围呢?比如主板和显卡就是很好的切入点。

不过海盗船表示,Origin PC确实会需要更多的显卡和主板,但是海盗船目前没有进入这两个领域的计划,仍会继续与现有伙伴合作。

1564360970893027.png

关键词: 海盗船 主板 显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