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 Windows 10 系统新设备 疑似为 Galaxy Space

  作者:李国栋 时间:2019-07-23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新星曜系列笔记本正式开启首销。作为轻薄笔记本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新星曜系列笔记本在轻薄的基础上兼顾性能,各方面都很出众。

近日,又有消息称三星计划推出一款全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新笔记本电脑,不属于 Galaxy Book 系列,或将命名为Galaxy Space。就在上周,这款新笔记本在Geekbench 跑分库中已曝光。

三星将推 Windows 10 系统新设备 疑似为 Galaxy Space
新笔记本在Geekbench 跑分库中曝光

Galaxy Space预装 32 位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运存为8GB;处理器为八核 2.84GHz。其他信息尚未公布。跑分方面,该机单核得分为2011分,多核得分为6047分,两项跑分与Galaxy Book 2 相近,或许配置上比较接近。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关键词: Windows 10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