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 联邦快递未经许可将4个华为包裹寄至美国

  作者:小淳 时间:2019-05-28来源:快科技

5月28日,据外媒报道,华为表示FedEx(联邦快递)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将2个运往亚洲地址的公司包裹转寄至美国,并且还试图重新安排另外2个包裹的寄送路线,为此华为正在重新审核其与FedEx的合作关系。

据悉,上周五华为对外媒表示,FedEx将2个从日本发往中国华为的包裹转寄至美国,并试图将2个以上从越南发往亚洲其他华为办事处的包裹如法炮制,所有的转寄行为都未经公司授权,并且华为可以提供FedEx快递跟踪的图像记录。

华为表示,被转寄的4个快递只包含商业文件,并没有技术相关的东西。

联邦快递发言人对外媒表示,这只是极少数包裹的运送错误,他们没有收到(政府)指令,并拒绝对快递记录发表任何评论。

FedEX表示:“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仅限于极少数的包裹,我们知道所有有争议的包裹,并且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将包裹归还。”

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

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摩卡曾爆料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转寄至美国,不过随后联邦快递中国官微发布声明辟谣此事,表示“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Fedex,美国联邦快递,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在中国香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欧洲比利时布鲁塞尔、拉丁美洲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设有分支机构。

关键词: 联邦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