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联想是中国公司 美国加征关税对其影响不大

  作者:雪花 时间:2019-05-24来源:快科技

面对华为现在处境,联想CEO杨元庆在昨天的财报沟通会上,也是谈了一些观点。

杨元庆表示,针对美国公布“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的关税政策,这对联想的影响不大,而他们已经有应急准备。

杨元庆指出:“目前这个关税政策基本不包含我们联想的业务,所以影响不大。此外我们的各项业务全球平衡,我们在全球布局供应链,供应链是自己的也不是外包的,所以和竞争对手比较起来,我们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来满足我们制造的需要,因此我们的现状还是不错的。”

杨元庆重申联想是中国公司,其表示:“我们的大本营一直都在中国,中国一直都是核心,我们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中国,以后的战略重心还会更加倾向中国。”

在昨天的财报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认为,全球化是必然的趋势,一家公司没必要做所有的事情,所以联想并不打算做操作系统和芯片,而是会做好自己的角色,与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1558660621358247.png

关键词: 华为 联想 杨元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