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登上太空:在-58℃环境下拍下地球照片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振亭 时间:2019-05-06来源:快科技

5月6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红米Note 7在零下50多度的太空环境下拍摄的地球照片。

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1557107116677178.png

官方介绍,“高品质”是红米Note 7的一大亮点。该机提供了18个月超长质保,官方称红米Note 7采用与小米旗舰手机相同质量标准,层层把关筛选,增加品质投入,进行多达15项额外品质创新。

官方强调,经过两年改进,红米成功将以往12个月的长期综合正常使用率,提升到18个月也具备相同品质水准。

此外,红米Note 7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雷军表示,红米Note 7使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很多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舍不得用的产品。

1557107150969449.png

关键词: 红米Note 7 雷军 小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