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采用紧凑型封装半球形透镜的蓝色和纯绿色超亮LED,可有效节省空间

光电显示 时间:2019-03-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3月28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系列采用无色表面贴装和半球形透镜的蓝色和纯绿色超亮LED---VLD.1232..系列。Vishay Semiconductors VLD.1232..系列器件采用最先进的InGaN /蓝宝石衬底芯片技术,发射角缩小到± 9°,不需要外置透镜,亮度极高,典型发光强度达到16 000 mcd。

  日前发布的LED亮度极高,小型塑壳外形尺寸为2.3 mm x 2.3 mm x 2.8 mm,性能可靠,是交通信号灯和指示灯、室内外照明、音响和视听设备指示灯和背光、LCD开关以及灯箱广告等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

1553689394877761.jpg

  新系列器件有鸥翼和倒鸥翼两种版本,光通量高,ESD耐受电压高达2 kV,符合JESD22-A114-B标准,按照亮度和颜色分装。VLD.1232.. 系列LED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可采用符合J-STD-020的回流焊工艺,按照JEDEC Level 2a要求加工。

  器件规格表:

1553689369523381.png

  目前,VLD.1232.. 系列器件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8周。


关键词: Vishay 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