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将出席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并展出先进的48V 电源组件,可应用于高性能汽车、人工智能处理以及铁路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9-03-13来源:

今天,由于数据中心以及汽车电源系统用电量的激增,原有的12V解决方案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48V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作为高密度48V电源组件的领导者,Vicor将展示其最新三相至48V以及48V至负载的模块化电源解决方案。 同时,应用于48V机架配电架构的全新DC-DC模块,以及众多先进的电源组件开发板将同期展出。

此外,现场将动态演示领先的沉浸式冷却系统。该系统采用沉浸式冷却技术工作,消除了传统风冷式系统的散热限制。同时,由Vicor ZVS 升降压稳压器支持的新一代高密度LED显示器也将一并与观众见面。

image001.png

Vicor 将参加中国领先的电子展览会,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Vicor 展位:          E4 馆4624号

日期:                    2019年3月20-22日

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关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了5年。展览全面覆盖了从产品到技术、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2018年,超过 77,000 专业观众以及 1,300 展商参加了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关于Vicor公司

Vicor公司利用系列专利技术组合,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模块化电源组件和完整的电源系统。公司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安多弗,其产品销往电源系统市场,包括企业和高性能计算、工业设备和自动化、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车辆和运输、航空航天和国防。

关键词: 冷却系统 汽车电源系统 电源组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