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汽车、IoT三管齐下 迈向多彩数字化社会

时间:2019-02-03来源:EEPW

70史的阿卑斯气近日盛装亮相ELEXCON 2018,众多已被全球众多企采用的CASE(Automotive)、IoT、Home&Mobile等面向各的元器件,并推出众多未来服的最新解决方案,展示其先的科技力及充满竞争力的品。

 2018卑斯成立70周年,据阿卑斯气深圳公司总经本直卑斯集主要由三部分成:阿卑斯子、阿卑斯车载业务和物流业务卑斯子是其中最大的业务业务重点集中在车载领域、智能手机家用娱乐和今年快速展的IoT和健康能源方面,集中在HMI、感器和品等方面具有明显竞优势,服于全球最主要的2000多家客总经理介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其中最大的两个部分,注于子元器件的阿卑斯子和注于车载信息设备ALPINE将合并成同一家公司,目前阿卑斯在车载方面有以智能手机主的民生业务现在分布非常平衡,合并之后公司将考车载业务方面加强业务扩张

面向自动驾驶EV方面,阿卑斯传统品包括各种各样车载开关,包括在用的音量按窗的开关、合等等,以及各种各样编码器的品,主要用于音量调节子里旋西,设备。在新技方面,卑斯的核心技集中在人机交互、感和接方面,在HMI方面主要包括车载容触摸屏,无框触摸屏等有新的HAPTIC,在车载入反和游用比广泛。阿卑斯也提供相的解决方案,卑斯认为的操控逐从器械开关慢慢向静或者操控方向展,因此检测驾驶员的各种手,可以实现无按的座操作以造更尚的界面触感,另外将安装在方向上可以检测手握在驾驶盘上或者手已离开驾驶方向。在车载传感器方面,阿卑斯品以低功耗小封装作为计优势,重点用包括电动车用的刹灯和回收刹动传感,无线圈的感器以及检测方向的角度、位置的感器。阿卑斯车间主要是包括三主要品:LTE(通基站技数据传输)、V2X和人等之的通)和GNSS(定位),同跟国内企发针对CV2X用模

卑斯次重点大家来了操作感受体演示,涵盖HUD画面程操作面板(F1感器+HAPTICTMReactor)以及各种开关(TACT Switch™、编码器、Thumbpointer™),通假想车辆驾驶室周情况行演示,展示以驾驶员所使用的操作元器件主的多款品。可以验边了解支持车厢内无化的全新入解决方案以及年培育的放心、准确的操作触感。

图片.png

操作感受体演示

 在越来越热门IoT用方面,阿卑斯特有的高频电设计包括天线、信号分析、仿真等等,包括4G、牙、Wi-Fi、NFC等通信设计,在模小型化、低功耗、低电压驱动等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阿卑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技部顾丰介,阿卑斯很重要的特色是件加解析的合解决方案开件开发团队对软行开测试POC认证,相当于互验证,提升品的争能力。在感器技方面,阿卑斯第一个优势是磁力材料GMR完善和成熟,有材料自主核心的全套技包括品分析、设计,有材料之后要加工成各种感器的薄膜等等。另外,针对不同的感器的出不一,阿卑斯可以设计发专门ASIC行配合,通自有的MEMS加工技,把感器和ASIC整合起来,实现微型化和低功耗的优势。顾丰,阿卑斯的感器大部分都是物理量量,包括光、磁、接点、波、压电、静容等。

在IoT用方面,顾丰坦言阿卑斯的概念是通过传感和接来造新的产业户创造新的价,阿卑斯在做出的POC就是提供验证提供参考设计和原型平台,助力客卑斯希望的就是提供了感技、无线和模的合并再提供,客可以不用考太多底的硬件,可以直接借助卑斯的基实现它的各种各境的验证,最终实现应用化或者品化。本次展示的IoT感器网实现低耗、高精度且小型的感器Bluetooth®通信模的一体化,能够获取开拓IoT业务不可或缺的各数据的感器网。迄今止,以日本主,已有800多家企采用了,推多合作,次的展示方案包括跟国内合作伙伴共同开水位控、停车场监控以及老年人、儿童的守等。

  

图片.png

卑斯的IoT 平台方案

 

关键词: alps 传感器 Io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