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镀金触点的坚固开关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1-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瓦尔登堡(德国),2019 年 1 月 28 日 - 伍尔特电子推出全新的 WS-DITU 开关,为其产品系列新增了一款高性能 DIP 开关:镀金触点可确保 WS-DITU 开关的接触电阻保持稳定。这款开关十分坚固耐用,其引脚采用了可靠的保护措施,不易变形。产品设计独特,可精确匹配 2.54 mm 的网格尺寸。

  DIP 开关适合需要在 PCB 上快速直接地进行特定或基本设置的任何应用。WS-DITU DIP 开关可以轻松手动安装,提供 2 到 10 位的开关(偶数位)。绝缘材料可燃性等级为 UL94 V-0,能够在 -40 至 +85°C 的温度下工作。额定电流为 25 mA,耐压强度为 500 V,接触电阻仅为 50 mΩ。

  WS-DITU 开关的设计在许多国家受到专利保护。

  伍尔特电子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样品。开关以现货供应。

1548658164643136.jpg

  新款 WS-DITU DIP 开关采用角形设计,带有凸起的执行器。

关键词: 伍尔特 DI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