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广播公司部署了罗德与施瓦茨提供的监控与多画面监看解决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19-01-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瑞士广播电视SRF/tpc公司/瑞士公共广播组织SRG在苏黎世洛伊申巴赫校园建了一座新的全IP新闻和技术大楼。瑞士广播电视SRF的新闻和体育台、国家服务部门瑞士公共广播组织SRG SSR和tpc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整合到新大楼中。tpc公司正在为各种类型电视演播室、后期制作、新的全国范围主控室(MCR)和中央收录、播出中心建立一个全新的符合SMPTE 2110标准、基于IP的系统基础设施。其目的是为了简化操作程序和处理流程。

  新大楼中将在多处进行各种视频输入信号的监看,R&S®PRISMON将用来同时监看来自管理中心、播出、主控室、后期和体育组的信号。 出于控制的目的,这些信号将利用多画面监看功能在多个监视器上呈现。多画面监看的输出符合SMPTE 2110标准,尽管采用基于软件的方式但可以达到极低的延迟。

  1547457008347965.jpg

  R&S®PRISMON将执行各种分析,包括输入损耗、静帧、黑屏和音频静音等,该解决方案检测出数据丢失和内容错误,并自动生成实时报警。信号源已全面支持符合SMPTE 2110标准的格式。R&S®PRISMON可以接收、监测这些信号并以IP信号形式输出。由于未来的新标准和媒体格式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随时添加,因此该监控解决方案非常经济高效。

  系统集成商Jordi于2019年年初把R&S®PRISMON集成到该IP 系统中。Andreas Lattmann是tcp公司的CTO,他说道:“我们选择R&S®PRISMON原因在于它支持先进的SMPTE 2110技术标准,并且非常灵活。基于软件的方法和虚拟化功能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罗德与施瓦茨监看和头端部门的副总裁Hannes Strobel说道:“我们很高兴可以说服项目管理层相信我们基于软件的R&S®PRISMON监控平台的创新能力和灵活性。在一般协调会议上,双方就演播室领域基于IP传输的实现上的看法很快达成共识。”

  作为SRG SSR的子公司,tcp负责瑞士广播电视SRF的电视、广播、多媒体采集的所有技术和制作工作。该公司也为瑞士其地区和其他国家的客户实施项目。

关键词: R&S PRISMO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