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 Broadband选择新突思作为下一代电视服务合作伙伴, 为400万用户提供服务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1-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新突思电子科技(纳斯达克代码:SYNA)(以下简称:新突思)日前宣布,韩国SK Broadband已选择新突思旗下VideoSmart™ 和AudioSmart®物联网技术,并将其装配在即将于2019年上市的B TV消费设备中。

  新突思VideoSmart技术在迅速发展的IPTV/OTT产业中占据市场领导地位,该行业服务供应商采用安卓系统作为软件平台。除最新的4K HDR视频和安全(CAS)技术外,新突思VideoSmart系列产品最近还引入了SyNAP™ 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的差异化特性。此外,电视服务供应商还采用了新突思AudioSmart远场语音DSP技术,使其用户能够采用语音控制电视和自动化的家居设备。

  SK Broadband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ang Bum Lee表示:“新突思开发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系统级芯片SoC和多代远场语音解决方案,SK Broadband等电视服务供应商由此可为用户提供多样的电视服务。当我们不断创新电视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和精彩的娱乐体验时,集成了远场语音功能的新突思VideoSmart产品是我们的不二之选。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突思能够为IPTV/OTT产业带来如此颠覆性的创新技术。”

  新突思电子科技资深副总裁兼IoT事业部总经理Huibert Verhoeven表示:“我们很高兴SK Broadband选择了VideoSmart技术来改善其订阅用户的视听体验。这是新突思通过在物联网领域的投资成功拓展新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尤其是在全球一级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市场中。我们期待通过提供独特技术全力支持SK Broadband加强电视服务体验的愿景。”

  新突思VideoSmart系列产品由机顶盒专用单芯片高分辨率媒体处理器和先进流媒体设备组成。相关高性能芯片已经为全球众多运营商所采用。新突思凭借其在高性能、低能耗芯片设计上的专业经验研发的解决方案,为下一代家庭娱乐设备提供丰富的多媒体资源、无缝式联网、以及个性化体验。

  欢迎参观新突思CES展会展台

  在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CES)期间,我们将展示包括SyNAP在内的最新技术。参观仅限预约,请联络所在地的新突思销售代表安排参观事宜。我们的展台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一层2号南展厅。

关键词: SK Broadband 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