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山东安全可靠产业支撑服务平台(自主空间)落户山东泰安

EDA/PCB 时间:2018-12-29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国心高科(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地平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工作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下,经泰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推荐泰山国心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承担建设。

平台结合山东省安全可靠、自主可控信息产业发展状况,为山东省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所/院、高新区等相关用户等供高质量的产业支撑服务。加快山东省安全可靠软硬件和解决方案的推广应用,提高安全可靠软硬件市场竞争力,提升安全可靠软硬件的品牌形象,以推动安全可靠软硬件的应用为宗旨,增强山东省安全可靠软硬件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整合及协调产业资源,以公共技术和应用服务为保障,以市场应用和推广为目的,着力提高安全可靠基础软硬件的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多具有行业特色、产业优势和规模效应的安全可靠软硬件骨干企业和著名品牌,以及优秀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词: 安全 可靠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