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元微电子:致力打造中国MCU领导品牌

  作者:白柴 时间:2018-12-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嵌入式系统是当今一大热门技术,它的核心是MCU。对于嵌入式开发者们而言,MCU是必需品。在2018深圳国际电子展上,深圳市赛元微电子(SOC)有限公司携其最新推出的SC95F系列出席了展会。

1545637638278476.jpg

  赛元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Flash单片机设计的Fabless IC设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赛元微电子拥有近20年工业级MCU技术积累,创业团队来源于大陆和台湾行业知名企业核心人员。依托国内外IP公司和知名IC代工厂的大力支持,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工业级通用和专用Flash MCU产品。该系列产品成功被众多行业知名客户使用,广泛应用于大小家电、工业控制、消费产品、智能家电、物联网等领域。

  该公司的总部在被誉为中国硅谷的深圳南山科技园区,并在上海、顺德、无锡、福建、杭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主要产品包括8位通用和触控Flash MCU等,拥有三条产品线:8位超值型产品线、8位高性能产品线和32位工业级ARM产品线。其中32位工业级ARM产品线生产的就是最新推出的SC95F系列产品。

  SC95F系列

  SC95F系列是全新一代8051,拥有32位的性能。虽然性能是8位的四倍,但是价格却仍是8位的价钱。该产品具有高可靠、高工规、高性能、低功耗、大资源、多接口和易开发七大产品特性,客户需求全面覆盖。

1545637786565672.jpg

高可靠:技术积累,制成先进,测试保证

高工规:ESD 8KV,EFT 4KV,Latch up 200mA,﹣40~105℃

高性能:单指令1T 8051*,32MHz主频,硬件乘除法器(绝大部分指令)

低功耗:在﹣5V,32MHz条件下,Stop﹤2μA,Normal﹤2.6mA

大资源:64K Flash,4K SRAM,31-ch TK自互电容,12位 17-ch ACD内建基准,12位 8-ch PWM,模拟比较器

多接口:1 UART,3 USCI(UART/IIC/SPI),LCD/LED硬件驱动

易开发:Keil C编译调试系统,TK开发调试平台;管脚兼容,代码移植易;软硬件工具,BSP支持包

  管脚兼容是指赛元微电子的三个MCU系列,在同资源下,管脚位置相同,可直接替换。

  SC95F系列的应用领域包括家用电器、工业控制、物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和消费品。

  赛元微电子同时还提供SC95F系列的开发资源。该产品及其开发资源,线下、线上均可获取。

1545637808128660.jpg

  结语

  赛元微电子明年将开发8位低功耗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选择。未来,赛元微电子也会紧跟市场需求,提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持续为客户提升价值和竞争力。携手赛元微电子,共创中国MCU应用的辉煌。

关键词: 深圳电子展 赛元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