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荣膺“2018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

汽车电子 时间:2018-12-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以下简称“英飞凌”)荣膺“2018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这是继2016年之后,英飞凌再获此项荣誉,也是唯一一家两度获得这一殊荣的半导体企业,彰显了业界对于英飞凌人才发展理念及实践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员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1.jpg

  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总裁苏华博士(中)代表英飞凌管理层领取奖杯与奖状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由全球知名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发布。本次评选,英飞凌凭借着令员工引以为傲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专业系统的职业发展体系、以人为本的工作文化和氛围从超过150家本土和跨国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36家上榜企业之一。

  英飞凌科技大中华区总裁苏华博士表示:“英飞凌获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拥有一批才华横溢、充满热情和具备创造性思维的人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半导体行业,我们需要更加重视人才及其发展,以深厚的人才实力确保英飞凌业务不断增长。“

  为此,英飞凌始终致力于不断完善员工的职业培训和发展机制,为员工制定清晰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全面系统的职业培训项目。英飞凌把“高绩效行为模型”作为人才发展理念的核心,并为员工提供可以充分发挥潜能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以促进员工和企业的双赢发展。

  在工作环境方面,英飞凌全力为员工营造和谐温馨的职场氛围和包容关怀的企业文化。英飞凌灵活的工作时间有助于员工更好地实现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平衡,而全面的企业健康管理计划有利于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此外,英飞凌还定期组织各类主题活动与项目,让员工更好地融入环境,相互协作,在个人和专业领域实现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英飞凌在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将继续积极探索人才发展和管理模式,帮助员工创造并实现个人价值,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继续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

关键词: 英飞凌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