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的信仰?索尼SONY无线充电器(CP-WP1)拆解报告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12-06来源:充电头网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SONY推出过一款798元的9W无线充电座,精湛的做工让人印象深刻。近期索尼又带来一款新品:SONY无线充电器,功率5W,售价399元。一经推出,高价低配引起热议,被众多发烧友调侃为信仰值三百。

  那么它的用料到底能否配得上价格,这个价格又能否支撑起信仰?接下来充电头网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开箱拆解,内部用料大起底!

  一、索尼SONY无线充电器开箱

  包装很简洁,上半部分透明开窗设计,可以看到白色的产品主体。右上角有一个标签,适用于iPhone、Galaxy、Xperia及更多。底部标有产品名称SONY无线充电器,旁边有一行字标注Safe Charge安全充电。右侧有一个“Qi”Logo,表明产品是通过了WPC无线充电联盟Qi认证的,兼容性和安全性有保证。

  背面为产品主要规格参数。特点:蓝色LED指示灯;兼容Qi功能设备;防滑充电垫。安全充电:耐热设计;智能电源控制器。

  包装内容:SONY无线充、说明书及合格证。没有附带数据线和电源适配器。

  产品为原形造型,通体白色,中心位置有SONY的Logo。四周一圈防滑胶垫,防止手机发生滑动。

  背面四周有一圈防滑胶垫,中间为产品主要规格参数,上方有一个“Qi”Logo。产品名称:SONY无线充电器;型号:CP-WP1;输入:5V1.5A;输出:5W;制造商: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产地:广东深惠州市。

  侧边有一个Micro USB输入接口。

  侧边靠近底部位置有一圈LED灯。

  无线充电器直径略宽于iPhone XS Max。

  厚度与iPhone相近。

  正常工作时,底部LED灯带会发出蓝光。

  采用ChargerLAB POWER-Z KM001对输入端进行监测,输入功率6W左右(5.15V1.20A),经过功率换算,最终无线充功率为5W水平。

  使用易冲无线充老化测试治具进行测试,无线充电器的最大功率为5W左右(5.1V0.9A)。

1 2 3 4

关键词: 索尼 无线充电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