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与 Teradyne 携手推出 ATE-Connect 测试技术显著加快芯片调试和调通

EDA/PCB 时间:2018-1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除了引入 ATE-Connect 技术之外,Mentor 的 Tessent 部门还宣布与 Teradyne 及其他重要客户开展合作,以验证整个解决方案。Teradyne 是面向测试和工业应用的自动化设备的领先供应商。Mentor 的Tessent工具与 ATE-Connect 以及UltraFLEX的 Teradyne PortBridge 相结合,这使得DFT 开发环境能够直接与 Teradyne UltraFLEX 通信,实现 IP 模块的交互调试,因此测试调试效率的显著提升。

  “Teradyne 通过各种工具创新和合作伙伴关系,满足客户对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Teradyne 半导体测试部副总裁兼 SoC 业务组总经理 Jason Zee 说道,“与 Mentor 的合作是我们如何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进行协作,以确保客户取得成功的重要实例。”

关键词: Mentor Teradyn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