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基于超低功耗的RSL10 SIP 提供能量采集蓝牙低功耗开关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11-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推出完全以采集的能量工作的蓝牙低功耗开关参考设计,为物联网(IoT)定义新的超低功耗水平。该平台演示RSL10系统级封装(SIP)如何能支持免电池和完全自供电的蓝牙5设备,无需额外的能源。应用示例包括墙面和照明控制、楼宇自动化和资产跟踪。

  能量采集蓝牙低功耗开关结合高度集成、极低功耗的RSL10 SIP与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开发的创新的能量采集技术,为各种IoT应用提供理想的平台。RSL10无线电具有全集成的天线和所有无源器件;RSL10 SIP简化系统设计并最小化物料单。

  该开关参考设计提供完整的物料单(BoM)、电路图、PCB布局和Gerber文件,以及免费使用的开关端固件。所包含的源代码提供一个开发应用程序代码的平台,文档包括如何定制固件并将参考设计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运行的蓝牙低功耗扫描仪应用程序的详细注释。该开关独有的新特性包括省去降压-升压转换器,实现简化的导入设计和提升的性能,以及智能调光功能。

  ZF开发的技术获取用户按下按钮时传输的能量。该开关将能量从动能转换为电磁能,并储存起来供RSL10 SIP使用。每次按下按钮,全集成的能量采集方案产生300 uJ能量。这足以满足RSL10 SIP的极低功耗要求,深度睡眠时仅为62.5 nW,收发时仅为10 mW。

  安森美半导体物联网主管Wiren Perera说:“能源采集对物联网部署越来越重要,因为它省去电源、电池成本和更换成本,并具有固有的环保性。基于行业最低功耗的蓝牙无线电,能量采集蓝牙低功耗开关是自供电蓝牙IoT应用的完美起点。除了参考硬件设计,安森美半导体还提供一个固件套件,可使用RSL10软件开发套件(SDK)进行定制。”

  能量采集蓝牙低功耗开关与安森美半导体IoT开发套件和蓝牙低功耗IoT 开发套件兼容,包括传感器、联接和致动器器件的全面阵容。

关键词: 安森美 RSL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