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医疗需要紧凑、无线连接和无线充电方案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9-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目前可穿戴种类繁多,能够给大众带来实质性的便利和意义的产品都是有市场需求,其商业市场肯定有一定的生存空间,随着人们经济基础和教育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带有身体健康指标的可穿戴产品日益需求旺盛,通过日常身体参数的采集,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给出建设性意见,也从而循序渐进改善的健身,睡眠,饮食等各个关系到身体健康因素。

  针对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可穿戴产品的特点就是需要“可穿戴”体积要小;“日常生活中”要求实用,功耗要低 同时带有无线联接等这类特点。安森美半导体在医疗行业积累了30多年的经验,把以前专业的医疗继续衍生到目前可穿戴医疗行业,这种革新让这种可穿戴医疗产品更具备专业性,专业的”Struix”技术可以让产品方案的体积更紧凑、功能多样化。同时利用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工艺, 设计出业界领先的超低功耗蓝牙SoC方案RSL10,从而解决市场功耗的瓶颈。此外安森美半导体根据可穿戴产品的特点,设计出专门针对可穿戴产品的充电方案HPM10,从另外一个层面解决了低功耗的需求。

  安森美半导体医疗无线分布亚洲区市场推广经理杨正龙

关键词: 可穿戴 安森美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