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将在IBC 2018推出新一代的存储系统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9-17来源:网络

  为了满足当今媒体环境的需求,存储解决方案必须满足可扩展性和流程集成方面的高要求。特别是用户要能够立即读取媒体文件。R&S SpycerNode提供简单友好的用户界面和高性能计算的文件管理系统,以及市场领先的纠删码机制和更多的功能,使用户可以专注于内容创作。另外,R&S SpycerNode基于页面的管理软件,可以大大简化系统配置和日常维护工作。

  R&S SpycerNode采用IBM Spectrum Scale文件系统。此文件系统高水准性能已经在全世界无数高性能计算案例中得到证明。它简化和优化了存储工作流程,使用单一盘符命名,支持在线扩展和生命周期管理。R&S SpycerNode根据性能要求智能存储文件。所有的R&S SpycerNode存储信息都在同一盘符下,这样就极大地简化了信息处理。存储系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扩展—甚至当系统在运行中。在配置SpycerNode时可以不考虑系统容量,随时从最小扩展到最大。因此不需要改变或者替换现有系统。

  当硬盘出现故障时,这种结合分簇阵列和纠删码功能的架构可以比传统基于硬件RAID架构更快地进行系统重建,检测到关键错误状况并立即纠正。许多传统的存储只能通过使用多个存储设备才提供完全冗余,而SpycerNode即使是单台设备也提供完全的冗余,确保媒体文件在任何时候都能被安全存储。

  R&S SpycerNode没有单点故障——无论软件和硬件都没有。无论系统大小,它从一开始就保护用户业务,从而也保护用户投资。目前可提供从2U12(盘位)到5U84(盘位)的存储方案。

关键词: R&S SpycerNod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