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8700系列多路电子负载今夏“瘦身”

测试测量   作者:艾德克斯 时间:2018-08-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8年8月讯:专业的仪器制造商ITECH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近日宣布IT8700 系列多路输入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新增IT8701主机框,延续了IT8702主机框的功能以及特点, 成功“瘦身”,可根据需求选择2个模块,专门应对2-4路,功率范围从150W 到1200W 的测试需求而设计。

  IT8700 系列多路输入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采用可抽换式模块化设计,IT8701主机框可选择2个模块,最多达4通道,IT8702主机框可选择4个模块,最多可达8个通道,扩展机框可达16通道。用户可根据通道数和功率需求在8款负载模组中自由选配,灵活配置。每个负载模组和主控模组单元之中都具有高性能微处理芯片。它们之间采用平行架构,因此具有高测试速度。负载模组之间由系统同步控制,也可以同步测试具有多路输出的电源。

  IT8700 系列多路输入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可模拟各种动态负载状态,动态测试可达25KHZ,提升测试效率。内建波形产生在LIST 模式下,可以仿真各种带载波形。同时,IT8700系列电子负载拥有超高的分辨率和精度,用户通过主机框控制面板控制或通过内置LAN/RS232/USB/GPIB等接口,由上位机软件进行控制,让测试结果更加准确,满足多个领域的不同规格电源模块的测试需求。

  艾德克斯电子一直致力于“功率电子”产品为核心的相关产业测试领域的研究,IT8700系列多路输入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继承了艾德克斯产品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采取模块化结构设计,拥有全球独创动态分配功率的技术,新推出的IT8701双路主机框完善了产品线,使测试更为灵活。可应用于多路或单路输出的AC/DC、DC/DC电源转换器、充电器等电源类电子元器件性能的测试,也可应用于ATE测试系统、太阳能电池、LED、通讯测试、航空航天等领域。

关键词: Itech 多路电子负载 IT8701 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 电源模块测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