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海双城联动,艾德克斯(ITECH)实力亮相,赋能新能源

测试测量 时间:2023-08-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热情8月,ITECH同步亮相上海•AUTOMOTIVE TESTING EXPO(汽车测试及行业发展博览会)以及广州•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8届亚太电池展。

1692073814806547.png

艾德克斯(ITECH)为专业的仪器制造商,致力于“功率电子”产品为核心的相关产业测试解决方案的研究,拥有超过百项专有自主知识产权,用户遍布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立足于诸多前沿行业。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光伏储能等领域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和优异技术性能,全方位展示ITECH“与时俱进”的创新硬实力,与国内外行业专家共话全球顶尖测试技术。

Testing expo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及组件测试和验证技术与服务展览会,在展会上,ITECH展示出了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ITECH已拥有完整的新能源汽车测试仪器产品线,最大可达1152KW,电压最高可达2250V。包括源载一体机、电池模拟器、交流电源、直流电源、直流电子负载、交流电子负载、内阻测试仪等。结合ITECH的测试软件,提供给用户完善、专业、灵活的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1692073835315825.png

“双碳”背景之下,被誉为电池行业“广交会”的WBE2023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再次将储能推上新风口。光伏作为可再生清洁能源,肩负在碳中和时代,成为全球主力能源的重任。ITECH针对光伏储能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系统性实现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阵列、微逆(DC-AC)、储能电池、储能变流器、离网/并网光伏逆变器、户用储能装置、户外应急储能电源、储能便携式移动电站等待测物的性能验证。

1692073858290247.png

ITECH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高功率密度测试产品设备,涵盖光伏模拟器(高达2250V/2MW)、电网模拟器(3U 15kVA,960kVAmax)、电池模拟器、储能电池测试系统ITS5300以及回馈式交流电子负载IT8200系列等,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测试。

此次展会上,艾德克斯电子展出的23年度重磅新品,光伏领域的新利器IT-N2100太阳能阵列模拟器。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ITECH太阳能阵列模拟器应势而生。IT-N2100是一款具有IV曲线快速变化的高性能直流电源,可以模拟各种太阳能电池板在不同环境(温度、光照、阴影衰减、老化度)下的IV输出特性,是专为太阳能微逆变器、功率优化器、卫星电源系统、帆板电源阵列等测试而设计。

1692073881664621.png

两地展会圆满结束,但ITECH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永不止步。每一次亮相都是蓄势后的勃发。作为测试行业“专精特新”代表企业,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在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风电等相关行业深耕细作以行业领军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获得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小巨人企业”等荣誉。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帮助工程师们更高效、更便捷、更节能、更精准地验证理想和实现创新。

关键词: 艾德克斯 ITECH 新能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