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克斯(ITECH)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引领测试新科技

测试测量 时间:2023-07-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蛰伏两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2023年7月11-13日蓄势而来,艾德克斯(ITECH)作为一家深耕“功率电子”产品测试领域供应商,携众多明星产品及各类测试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全方位展示ITECH“与时俱进”的创新硬实力,与国内外行业专家共话全球顶尖测试技术。

image.png 

在本次展会上,艾德克斯电子特别展出了23年度重磅新品,光伏领域的新利器IT-N2100太阳能阵列模拟器。光伏作为可再生清洁能源,肩负在碳中和时代,成为全球主力能源的重任,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ITECH太阳能阵列模拟器应势而生。IT-N2100是一款具有IV曲线快速变化的高性能直流电源,可以模拟各种太阳能电池板在不同环境(温度、光照、阴影衰减、老化度)下的IV输出特性,是专为太阳能微逆变器、功率优化器、卫星电源系统、帆板电源阵列等测试而设计。

image.png 

艾德克斯的展台开放了互动体验区,参展观众可以通过实际操作和演示来亲自体验其产品的功能和性能。观众还可以与ITECH的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探讨。 

在半导体/IC测试展区,ITECH展出了高精密源测量单元IT2800系列。这款产品秉承了ITECH一贯的“围绕用户需求出发”的设计理念,综合了四象限电压源,电流源,6.5位数字万用表、脉冲发生器、电池模拟器以及电子负载功能,为用户进一步降低测试成本和提升测试效率,是半导体功率器件IV特性测试的理想选择。这款产品的问世,意味着ITECH从上游的半导体设计到中游的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具备了更加完善且更具有竞争力的测试方案。

image.png 

在ITECH新能源汽车测试展区,ITECH展示出了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ITECH已拥有完整的新能源汽车测试仪器产品线,最大可达1152KW,电压最高可达2250V。包括源载一体机、电池模拟器、交流电源、直流电源、直流电子负载、交流电子负载、内阻测试仪等。结合ITECH的测试软件,提供给用户完善、专业、灵活的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image.png 

此次展会,ITECH还特设了回馈节能专区,以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新能源为中心,以为下一代守护绿色地球为使命。ITECH近些年一直在拓展能量回馈式的产品,目前具备多条绿色产品线。从直流负载到直流电源,再到交流电源,都陆续推出能量回馈式产品去满足客户节能减排的测试需求,回馈效率都达90%以上。12大系列超过300个产品,功率从200W到1.152MW实现全覆盖。

image.png 

对于艾德克斯电子而言,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不仅是一个创新实力的展示,同时也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共享最新的技术和测试解决方案。帮助工程师们更高效、更便捷、更节能、更精准地验证理想和实现创新。引领时代发展,为下一代建造绿色未来。

关键词: 艾德克斯 ITECH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