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电子推出 WE-DPC HV 电力线扼流圈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WE-DPC HV(双线高压电力线扼流圈)是一款磁屏蔽 SMD 耦合式电力线扼流圈,具有两个相同的绕组以及 1.5 kV 的高隔离电压。这是伍尔特电子产品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产品。此款电力线扼流圈采用 5030 封装,直流电阻比市面产品低 40%。WE-DPC HV 提供了更宽的电感范围 (1 μH 至 47 μH)。

  WE-DPC HV 是 SEPIC 变换器、逆向变换器、Cuk 变换器、Zeta 变换器和多输出降压变换器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用作串联和并联的电力线扼流圈。WE-DPC HV 提供了对 250 VRMS 额定电压的功能性隔离。现可提供此新款 SMD 电力线扼流圈的免费样品。所有产品都以现货供应。

  WE-DPC HV 磁屏蔽耦合式 SMD 电力线扼流圈

关键词: 伍尔特 扼流圈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