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电子亮相PCIM Asia 2018,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级解决方案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8-06-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芝”)宣布,将参加2018年6月26日至28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PCIM Asia 2018),本次展会上东芝将在2号馆E01展位向现场观众展示其面向电力能源方面提供的尖端技术、产品以及系统级解决方案。

  日前,国际能源署及联合国联合发布的《追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七:能源进展情况报告》中提及,中国对全球能耗降低做出了最大贡献,贡献率超过35%,作为可再生、无污染的清洁能源,中国的风能、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得益于中国政府采取的关键性政策和新能源技术,中国将继续作为可再生能源消费的领头羊,可再生能源在全球的份额将从2015年的15%增加到2030年的20%。

  在可再生能源经济性不断提高的当下,秉持“芯科技,智社会,创未来”的理念,东芝在本次展会上将在风力发电、牵引、电力输配电和工业变频器这四大领域提供系统方案支持。

  本次东芝展台将展出的产品及方案包括:

  1. 东芝大功率器件IEGT(Injection Enhanced Gate Transistor)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东芝与合作伙伴开发出基于PPI(压接式IEGT)的两电平、十一串联功率组件,适用于柔性直流输电换流阀及直流断路器,单管目前最大实现4.5kV/3kA,并可提供系统应用中所需的配套驱动板以及散热器,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而PMI(模块封装)的IEGT器件,介绍的是适用于高速电力动车组的3.3kV和适用于重型电机机车的4.5kV产品。现场除了展示PPI和PMI器件的内部结构模型,还有PPI两电平、三电平以及十一串联功率组件,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大功率器件的实际应用;

  2. 功率MOSFET、小信号及逻辑器件、光耦及光继电器等分立元件封装产品线;

  3. 东芝智能功率模块IPD,东芝在提供高集成度的智能模块IPD的同时针对直流无刷的方案应用,可提供完整直流无刷(MCU+IPD)控制方案,实现变频压缩机应用的高效、可靠;

  4. 水冷散热系统解决方案;

  5. 1.6kW服务器高效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等。

  本次展会上,东芝展出的一系列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大功率、绿色能源领域,东芝希望可以为社会基础设施提供更多可靠、安心、高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助力更多客户加快技术转型,进而更好的服务于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东芝PCIM信息:

  时间:2018年6月26日—27日上午9点-下午4点30

  2018年6月28日上午9点-下午3点

  地点: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东芝位置:2号馆E01

  想了解更多东芝PCIM相关信息,请登录东芝半导体及存储产品官网查看。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design-support/exhibition/pcim-asia18.html

关键词: 东芝电子 IEG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