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元件电商代理爱普生 年业绩复合增长率201%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2018爱普生创新大会召开,公布了爱普生中国在2017年的整体业绩,数据称2017财年,爱普生中国整体业绩保持了16%的高速增长。会后,爱普生还对各合作伙伴颁出了奖项。今年世强除了继续蝉联“最佳市场开拓奖”外,还获得了爱普生颁出的年度最高奖项——“杰出贡献奖”,而世强也成为唯一一家获得这一最高奖项的元器件代理商。

  据了解,世强自2012年底开始代理爱普生包括传感器、晶体、晶振、时钟等全线产品,并实现了该条产品线年业绩复合增长率201%的成绩。2017年,在世强的帮助下,爱普生的业务实现了除了电表外,其他工业领域零的突破,特别是在安防监控、无线抄表、智能家居、水表、扫地机器人、无人机等应用上的使用,同时,世强还将EPSON带进了美的、科沃斯、大疆等企业。

  之所以实现业绩的高速增长,与世强目前线上线下组合牌的打法不无关系。

  首先,世强作为中国十大分销商,服务客户广泛,业务覆盖工业电子、通信电子、智能物联、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测试测量等重要领域。数万家企业的服务基础,形成了业务推广的先天优势。

  其次,世强作为服务型分销商,有着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和服务能力,能够有效地服务客户并将产品推向更广的领域。

  第三,世强与EPSON合作多年,互相信赖,保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保障和稳定的价格。

  并且,随着世强元件电商的上线,广大电子从业人员可以直接在世强元件电商这一互联网平台上,免费获取EPSON和其他品牌的相关资料,也可以快速购买到相关产品。如此一来,爱普生元件的推广效率大大提升。目前,每月有超过百万工程师在使用世强元件电商。

关键词: 世强 EPSO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