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a NFV Access 2.0版本上市: 极轻型uCPE虚拟化软件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06-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网络软件平台和服务供应商Enea®,今天宣布推出Enea® NFV Access 2.0--一种用于通用客户端设备的轻量级虚拟化平台(UCPE)。

  Enea NFV Access 2.0是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推动者,推出了软件定义的广域网(SD-WAN)等管理服务以及构建SD-WAN / SD分支网络的企业。 Enea NFV Access利用低规格硬件提高了成本效益,同时受益于运营商级吞吐量。

  Enea NFV Access 2.0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虚拟化平台,将低成本,低CPU利用率和低延迟的运营商级网络特性与运营商级别的网络特性相结合,节省了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成本。 它为客户带来了同类最佳的性能,以实现经济高效的uCPE硬件,从而节省成本并实现业务和技术灵活性。

  Enea NFV Access 2.0包括增强功能,如NETCONF EdgeLink,Zero Touch Provisioning,并且为Lanner和SuperMicro uCPE增加白盒Atom和Xeon硬件支持。

  主要功能包括:

  · 轻量级软件虚拟化平台,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uCPE延迟和空间占用

  · Enea uCPE管理器

  1. 通过REST API进行平台和网络管理

  2. 大规模软件配置

  3. 零接触配置(ZTP)

  4. VNF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

  5. 完备的FCAPS

  6. 服务功能链

  · 安全强化

  Enea NFV业务部高级副总裁Thibaut Bechetoille表示:“Enea NFV Access将最佳的性能与经济高效的uCPE硬件利用相结合。 “这意味着运营商和企业可以优化成本,同时在网络边缘获得最大的业务和技术灵活性。”

  Enea NFV Access 2.0自2018年6月6日起上市销售。

关键词: Enea NFV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