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工业标准服务器引入全球5G及电信市场–Supermicro发布新紧凑型2U系统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4-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近日发布了新的Short-Depth 2U Ultra超级服务器,准备将这种性能强大的工业标准平台引入5G和电信环境。

随着电信行业逐渐采用开放式标准如基于O-RAN的解决方案,运营商越来越有兴趣使用商用现货(COTS)服务器作为基础设施。但是,许多现有的IT服务器解决方案正面临带宽拥挤、缺乏扩展性、数据处理延迟以及数据安全和完整性(包括合规和隐私问题)等挑战。通过提供为5G应用程序优化的工业标准服务器,Supermicro正在向电信行业转型,其强大、功能丰富的系统提供从边缘到云端的智能无缝连接。

Supermic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最新的工业标准服务器技术实现数据中心和边缘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我们正在积极扩大针对5G和电信应用的优化系统组合。我们新推出的短深度2U Ultra超级服务器不仅功能更强大、更快、更省电,还获得了NEBS认证并配备直流冗余或交流电源。”

短深度2U机架式服务器具有高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RAS),Supermicro新推出的2U Ultra超级服务器支持两块新型第二代英特尔®Xeon®可扩展处理器,每块处理器支持高达205瓦特TDP,并为边缘微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性能。这台新型2U边缘服务器拥有24个插槽,支持最多6TB的DDR4内存,并配备了8个PCI-E3.0扩展插槽用于灵活的网络配置。简单易用的前端热交换驱动器和风扇模块、紧凑的22.6英寸深度加上NEBS3认证,使这台服务器成为渴望实现数据中心和边缘基础设施现代化的企业不可或缺的利器。

Supermicro的新型服务器支持英特尔®FPGA可编程加速卡N3000(英特尔FPGA PAC N3000),这是一个高度定制化的平台,可以实现高通量、更低的延迟及高带宽的应用。 该平台有助于为用于电信设备制造商(TEMs)、虚拟网络功能(VNF)服务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电信公司的5G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提速,为市场引入可扩展、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如欲了解更多Supermicro 5G产品,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en/products/5g 。

关键词: 处理器 NFV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